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蔡峋教授为审计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09:38: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16日,蔡峋教授为审计党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奋进审计新征程》的党课,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联系审计党支部的委员、校纪委副书记詹灵杰同志参加并指导。

党课上,蔡峋老师从党的二十大为何要修订《新党章》、新党章新在何处、新党章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一是必须增强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站位,就是每位党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是每位党员终生的“必修课”。要把审计实践作为历练党性的战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必须做到遵章守规。作为审计干部,要切实尊崇党章、遵循党章,严格以党章的要求开展党内工作和业务工作,坚决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通过审计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促进学校经济健康运行和各项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 四是必须努力干事创业。审计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常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化解矛盾能力,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在审计实践中,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机关党委委员詹灵杰对支部学习给予了指导,她指出,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必须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来指导实践。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的加强党性修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的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党课由支部书记李群主持


终审:审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