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处长室

处长室

审计处处长岗位职责
1、 在分管校领导领导下,主持审计处全面工作,根据审计处的职责范围,带领审计处人员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对校领导负责并报告工作。
2、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财经、审计等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
3、主持制定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审计项目的实施、指导和协调审计工作开展,检查各项计划的执行情况。
5、负责学校内部审计制度的制订、修订的起草工作,报学校批准后执行;检查、督促制度的贯彻执行情况。
6、主持召开处务会议,传达、布置、总结审计工作;审议、决定审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7、审定审计项目,批准审计项目的实施方案及实施计划,审核、签发审计报告、审计意见书、审计建议、审计决定;审定各类文稿,确保审计工作质量。
8、负责审计人员的思想教育、继续教育和内部管理工作,努力使审计人员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
9、组织审计理论研究,积极开展新型审计项目,拓展审计范围。
10、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工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