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审计处参加安徽省审计厅2023年全省内部审计培训班学习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0: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220日至23日,由安徽省审计办的全省内部审计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审计处蔡峋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学习由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王含义主持。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同志的开班讲话及省审计厅一级巡视员贾宝明所作的辅导报告,聆听了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安广实教授的《新修订审计法及审计署11号令解读、中国内审协会副会长沈立祥的《新时代内部审计要有新作为、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时现的《经济责任审计准则及实务》以及国家电网安徽公司审计中心内控信息处处长曹培祥的《数字化全审计场景体系建设与应用》等专题报告。培训期间,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还通报了全省内审“双争”活动结果,开展了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及“嵌入式”廉政教育。

1070b41dcdfa413ba94e78782dcfa19f.jpg

f0d446a5b0724bafabc5e60ecb76876f.png

本次培训审计厅领导的讲话和专家的讲座站位高、理念新,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为做好新时代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提供了科学的方法遵循。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站位,更新了内部审计理念,澄清了模糊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提业务能力,坚定了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信心。

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审计机构负责同志,各市及省直管县审计局负责同志以及内审机构负责人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培训。

文:罗颖  / 图:蔡峋/ 审核:李群


终审:审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