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我校荣获两项安徽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5: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推荐评选结果的通知》皖教秘审[2023] 40号公布,我校推荐案例《研究型审计视角下高校科研经费案例分析》(罗颖 李群 唐小敏)和《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二期足球学院运动场工程(看台部分)全过程跟踪审计案例分析》(蒋支援 李群 王伟),均荣获优秀案例称号。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征集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的通知》(皖教秘审[2023]28号)文件要求, 36所省属高校立足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聚焦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项目,认真组织开展案例选报工作,共推荐99个案例(我校推荐3个),其中经济类34个,管理类31个,工程类34个。经高校互评、专家线上评审,评选得分排名经济类前12个(我校排名第7)、管理类前10个、工程类前11个(我校排名第4),共计33个案例推荐为优秀案例。

学校审计处将不断总结内部审计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内审业务操作流程,进一步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切实提升内审质量,切实服务保障我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罗颖/ 审核:李群

终审:审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