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审计处开展审计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审计文化建设,满足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对审计工作的需求,222日,审计处联合化材学院纪委,在相山校区化材学院会议室(综合楼521)开展审计政策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新一届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讲解了内部审计的职责和法律依据,讲解了审计部门与被审计对象之间“共为其主  和而不同” 的关系,现场解释了教师提出的不解和困惑。

本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员工对审计的认识、认同,对广大教师理解审计、支持审计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广大教师对内部审计职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真正认识到了审计工作在治已病”“防未病 “促进组织完善治理、增加价值和实现目标”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各学院科研人员、国有资产管理人员,各类经费审核或经办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dae9e2f6363c45c6951eb63adf865352.jpg

(文:罗颖 / 图:高慧/ 审核:李群


终审:审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