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16:35:35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族苦难铸就民族脊梁,民族脊梁熔铸民族精神”。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革命先烈们的前赴后继,英勇作战。他们以鲜艳的烈士之血浇灌出革命的花朵。缅怀先烈,家国永念。又是一年清明时节,审计党支部和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党支部(结对共建党支部)共同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与。

所有党员共同在临涣革命烈士纪念园的英烈墓前肃立默哀、向烈士三鞠躬、敬献鲜花、以简朴而虔诚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和追思之情。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的坚定决心。在“朱务平烈士纪念馆”中感悟历史,品鉴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上的厚重与沉淀;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文昌宫”中领悟英烈敢于胜利、团结一致的勇气担当。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坚定了基层党员爱党爱国的信仰,也推动了化工系党支部与各个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在相互学习对方先进工作经验的过程之中,高效地推进了支部的党建工作。

90f3dcdfc24c4693bb448292940e72fe.jpg


终审:审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